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幻想水浒传5-意见箱信件全文翻译M-R  

2009-10-17 06:10:24|  分类: 幻水相关翻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arina(マリノ)Childerich
在斗神祭时,他是Belcoot最后的对手,对吧?

王子,请除去(打败)这个家伙吧!

Marina(マリノ)宿屋里的那对夫妇
Stormfist的战争结束后,我马上就去探望他们了,他们现在很健康了!

Maroon(マルーン)Miroon
“非常感谢您允许我们为妹妹建造个澡堂!”

Maroon拜托我写这封信的。我也非常感谢您。
Muroon

Maroon(マルーン):那位Lunas的女人
“王子,你得救救我啊!她把我当成她的玩具熊了!”

Maroon拜托我写这封信的。
Muroon

Mathias(マティアス)请求您的批准
我想请您批准我向Gavaya施行最后的惩罚,然后把他那让人作呕的尸体抛入湖里。

这微贱的恶徒竟敢冒犯尊贵的Isabel小姐,他应该马上接受死刑。

Meroon(メルーン)Nuoooooh
Nuooohnuoooh!来自海狸老四!”

Meroon叫我写这封信的。我是海狸老三。
Muroon

Meroon(メルーン)Nuoooh
“Nuoooh, nuoooh, nu-nuoooh

Meroon叫我写的。她说这其实没任何意思。
Muroon

Miakis(ミアキス)LunLogg
一对沙金贼?你永远不会知道命运如何让人相逢。

Miakis(ミアキス)Roy
他的眼睛和你相比起来是有点分别,但其实也很相似。不过他是绝对无法欺瞒过我或公主的眼睛的!

Miroon(ミルーン):隆重开张了!
“澡堂已经可以使用了!欢迎来试试看,感觉很棒的!”

Miroon拜托我写这封信的。
Muroon

Miroon(ミルーン):我们的澡堂扩张了
“宽阔的室外澡堂已经准备好了!真的很宽哦!而且是混浴哦!”

Miroon拜托我写的。
Muroon

Mohsen(モンセン):广告
Mohsen零号装备店今天正式开张了!

欢迎来我们的店看看我们的产品!也要带朋友来哦!

Mohsen(モンセン):另一则广告
感谢您光顾Mohsen零号装备店!

我们一直都会提供顾客们他们所要的!我们有充足的存货哦!

欢迎来我们的店看看我们的产品!也要带朋友来哦!

Moroon(モルーン):我很愤怒!
你欠我一个道歉,而在你道歉前我都不会原谅你的!

Moroonモルーン)现在我更生气了
结果那并不是殿下您?现在我比之前更生气了!

(作者注:Roy又装扮成王子闹事了,而且激怒了Muroon

Mueller(ミューラー):无题
你为什么只是站在这里读这些信?去做点事!

Murad(ムラード)
第一圈的第六场比赛,有关那位参赛者
那位年轻剑客是Lindwurm佣兵团的的剑王吧?真是让人预想不到啊。

Murad(ムラード):决赛里的那位剑客
最后他和那位宿屋女孩跟你一起回来了?

我很担心他会因为吃了那个怪药而有副作用,但现在看来没事了,我也松了口气。

Murad(ムラード):狂暴秘药
我绝对无法允许这种危险的药物存在于世上,但为了制作解药,我不得不留着一些了。

要让他们服用这个解药是很棘手的,尤其那些自愿吃了那个秘药的人

Muroon(ムルーン):一只大蛇
我在湖里看见了一只难以置信的大白蛇!我是认真的!

Muroon(ムルーン):这个意见箱
除了我和长老,我不觉得其他海狸会使用它,我希望殿下您不会介意这点。

因为并不是很多海狸会写人类的字。

MuroonムルーンByakuren(白莲)
看到了吗?我告诉过你的!

(作者注:收了白莲后,会收到这封信)

Nelis(ネリス):断罪之纹章
Alhazred让我看看了那本断罪之书。

我想那本书上的纹章是与罚之纹章有关系的。

罚之纹章是二十七个真之纹章之一,它会逐渐削减它的宿主的生命。

有人说这个纹章和群岛解放战争有关系。

而断罪之纹章只是罚之纹章的附属纹章,当你遇到它时,得小心点。

Nelis(ネリス):龙骑兵
我听说他们在群岛诸国也有一定的勋绩,但是在来到这里之前,我都不知道他们有那么厉害。

难怪Godwin领主会使用那种低劣的手段,他当然会不顾一切想除掉那么厉害的龙骑兵们啊。

Nick(ニック):为什么?
为什么有那么多女孩在我们的军队里啊?

Gordius时我们都没这种问题!这究竟是什么军队啊?

Nick(ニック):来赌吧
亲爱的王子,请在Ax身上下注吧!我知道我们绝对会赢的!

Nick(ニック):吹笛子
每当我在练习时,YoranAx都会阻止我!他们太可恶了!

Nifsara(ニフサーラ):排行榜
15
2Richard
3Yoran

(作者注;是美少年排行榜吧

Nifsara(ニフサーラ):排行榜
15
2Richard
3Roy

Nikea(ニケア):我的旧雇主
哎呀!他也在这里?好的,我想应该没问题吧,只要还有食物吃的话,就行。

Nikea(ニケア)Zerase
哇!她的外观很棒啊!她的服装是全黑的。我想这样会让她的皮肤看起来更洁白。

我想邀请她一起去澡堂了

Nikea(ニケア):肉
Retso(烈王)煮的鱼真的很好吃,但你知道吗,有时我更希望同时有肉在一旁。

(作者注:她的意思是,除了吃鱼,她还想吃肉(有一根骨头的那种吧))

Norden(ノルデン)Bastan
我们俩都是被Barows家恶待过的,所以我们很相处得来。有时我会买些酒给他。

Norma(ノーマ)Chisato
当我们在群岛诸国表演的时候,我们成了好朋友。在这里再次见到她,我很激动(高兴)啊!

Norma(ノーマ)NifsaraLinfa
我听说她们要与我讨论些什么,我想那究竟是什么呢

(作者注:带这三个女孩去澡堂就会有剧情,她们会讨论关于美少年的事情)

Oboroオボロ胧):调查完毕
有关您最近的委托,我们已经调查完毕了。

我们准备好了一份报告,有空时请来我们这里一趟吧。

Orok(オロク):我的前私人保镖
我不是置疑您的决定,但是您的这个“私人保镖”甚至比不上她要“保护”的人啊!

何况,她像只马那样的能吃

(作者注:这里指的是被5主邀请当保镖(伙伴)的Nikea,而不是Lyon

Orok(オロク):老混帐
有些De Beer领主的书还留在屋子里,所以我吩咐Alhazred把他们拿走。

但是他告诉我他完全不想要它们,因为它们全是“无价值的”,只是普通的一堆纸。

要丢了它们又很难过,有时我宁可他们全被火烧了

(作者注:De Beer家所在的Lelcar城,战争时被Godwin军烧了)

Rahal(ラハル)FlailByakuren
它们俩可說是无法和睦共处啊。Flail看到Byakuren(大蛇白莲)后就会躁动,就算是我,想要让它平静下来也不容易呢。

Flail平时很冷静的,就算在战场上也是。我真不明白为何它就是会和Byakuren争斗

Rahal(ラハル):我明白了
我听过了Cornelio的投诉,然后Flail告诉我Byakuren也能听到它们(龙马)的声音。

我们会叫龙马们在晚上时放低声音。

Rahal(ラハル)Haleth
在一开始时,我本来是反对赌博的,但结果它有助于我们的训练――尤其是NickAx的训练。

我想我不会再介意它(赌博)继续举办下去了。

Raja(ラージャ)Bahram
可以说是他的优点,也能说是缺点――他是个固执(刻板)的男人,我叫他圆滑点很多次了,我都数不过来了。

他使用的战术都很猛烈的,他死了我会很难过的啊,真是会制造麻烦的学生啊!

Raja(ラージャ):茶会
我在我的房里举办了茶会。这是让老人们参与的,当然殿下您也是被邀请的。
Raja(ラージャ):龙神鱼
据说你钓到了这种鱼,真了不起。现在Raftleet(舰筏街)里已经没有人亲眼见过这种鱼了。

听我爷爷说最后钓起这种鱼还是在我出生30年之前的事了

(这段翻译是由JuanFT7大人提供的)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