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轻音少女》第二季 观后感  

2011-05-01 09:09:27|  分类: 动漫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完了轻音少女第2季,仍然不懂为什么这么日常这么普通的片子也需要黑,也许大部分人看着动画时抱着的期待是不一样的吧,毕竟此类的动画数量这几年可能越来越多了,如果什么题材都一律搞这套的话,的确也是会让人感到烦躁的事情,例如空音当时我就看得较郁闷。

这动画其实看着真有怀念的感觉,虽然有个别几集给人特别无聊的感觉,但后面的大部分剧情,都让自己想起了高中毕业前的点点滴滴,一群好友间一起度过的最后的最快乐的时光,也许那将是一辈子最珍贵的友情回忆吧,永远无法被取代,也永远无法再次体验到。曾经的最好的朋友,也会因为理想的差别而各分东西,而因为接着的人生环境各不一样,也会逐渐改变,哪怕有天再次相聚,也只能一起回忆当年的感动,却无法再次继续当年相处方式,因为大家都变成很不一样的人了,只适合当老朋友,而不再是现正式的朋友。

而那位学妹的情感描述也挺有人情味的,想起当年几位运动部的后辈,也有不少那样的例子的,因为与前辈之间一起为了自己的喜好一起奋斗,反而与身边同年的朋友的关系没那么好,放学后的休闲时光大部分也是与学长待在一块,而我们毕业后,他们那失落的眼神也很让人感到感动吧,呵呵。

轻音的日常点滴很平凡,也很适合怀旧,这虽然不是什么超级有内涵的作品,但个人觉得也并不是什么特别需要去黑的片子,因为这片里我多少感受到一些其他日常片或校园片里没有感受到的怀念感,这样就很好了,我是那么认为的。

《轻音少女》第二季 观后感 - 小雷温 - 剑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72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