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神经质or另类艺术?FLCL观后乱七八糟随感  

2010-04-26 16:27:13|  分类: 动漫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搬家后,新环境看动画的气氛也舒适n多了,所以去看了一个以前觉得好像很有意思的动画,但是看完后...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这种风格的漫画貌似看过,但是动画好像就是第一次...整个故事看似乱七八糟莫名其妙,但是几乎也算是做到每分每秒的画面都有“存在意义”的感觉,节奏非常高,但是该交代的剧情还是有交代的,同时加上画风、画面分镜与音乐都很有爱,最后竟然连续看了6集就结局...而因为动画过短而感到遗憾...

总之疯子少女骑摩托刷Bass K人实在有爱...那个Bass K下去的回音超赞的--

别问我这动画是神经病或是内涵片或是神作,总之对我来说这算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作品,有爱就是--

补充:band风格的音乐就是赞,而大部分的音乐里的bass也很不错,也不辜负女主拿的bass了...而某集的bass solo也超有爱--

---

不懂是什么片子,所以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神经病or另类艺术?FLCL观后乱七八糟随感 - 小雷温 - 剑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