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小林尽- 夏之岚 漫画6卷读后感  

2010-03-26 23:29:46|  分类: 动漫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发现小林老师的新作了啊,在很早的时候,SR才刚出漫画第一卷时,自己就已经喜欢上这位老师的作品了,可惜当时的人气也不是很高,不懂怎么为何身边的朋友也不特别喜欢这个作品,算是同好难寻的时代吧。而后来动画出后,网上的人气似乎高了许多,也有动画本身质量不错的原因吧,当时看到那么多人喜欢上SR,说实话挺高兴的。

SR完结了,而现在发现到这个新作...看了6本后...忽然有点随感想说。说实话,其实只是个很普通的穿越时空的故事吧,说实话剧情也不算有多大的精彩之处,而搞笑部分似乎也没SR来得让人笑得喘不过气来...不过呢...这个故事还是有种淡淡的独特味道吧...一种很清新的味道。

话说好久没看到如此带有些复古美的漫画了...作为一个几十年前的漫画都爬过来的漫画迷来说...这个作品给了我一种很久违的美感吧。故事里头作为主要角色的那几位少女,每位都或多或少的带着一种像是古典美的女性味道吧...加上小林尽老师的画风下...更有种久违了的感动...是一种似乎很久没在漫画里看到了的女性气质...有趣的是,在让这些女性拥有这些典雅的气质后...再一点一点的为她们添加些属于现在动漫主流的一些“萌属性”...忽然觉得有种说不出的美感啊...真是不错。

而主角的人设(造型+性格设定),也同样的给我一种久违的好感吧...多久没看到这么粗旷、热血、纯真的“中二少年”了?忽然想起以前的漫画的那些主角人设...真是怀念啊...比较起现在许多扭捏的少年角色设计...这个作品里的主角设计...更让我有好感啊...而这份好感...也许是源自一种怀旧感吧...

故事的话,感觉实在是很简单的一个故事吧...但是带着淡淡的欢笑与感伤,配合着小林尽老师在SR后期开始使用的粗旷画风与带些细腻感的对白设计...说实话故事的整体气氛还是很不错的,一种很让人感到很舒服很清新很自在的感觉。

不过客观来看,这个故事多半是不可能达到SR那个人气高度了吧...不过很高兴能在众多追随主流风格的新漫画里,看到这种带有些许复古色彩的漫画吧吧...
小林尽- 夏之岚 漫画6卷读后感 - 小雷温 - 剑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