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Macross 7观后感  

2009-10-17 09:01:47|  分类: 动漫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8-12-2008

m7看完了,话说这个动画整体还是不错的, 人设不特别好看(主角那几个),但性格吸引人,这点就很合乎我胃口了。很少作品里没有让人心生厌恶的角色的,对我来说m7也是如此。很多看着不顺眼的,后 面也慢慢喜欢了,主角也是,一开始就觉得他只是个超级大笨蛋,在战场唱歌有点脑残的感觉…但后面不禁为他我行我素的坚持而有所感动。思比路和那个壮烈 牺牲的大叔也是,思比路从一开始的野性美,慢慢的转换对主角和其音乐的态度,也算是本作的一个亮点吧。话说那个大叔我至今不懂为什么他那么为思比路拼命, 而且造型实在让人看着不爽。但他也和basara一样,因为坚持而让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角色。当他揍着对思比路唱歌的basara,然后流泪时,虽然根 本没什么文字和对白上的描述,但我仍然有所感动。忽然发现m7是个不需要多加解释就能让人有所感触的动画啊,明明是个热血动画来的…怎么都好,这是个 好动画。

音乐方面开始也是不怎么喜欢的,那首dance planet做为炒热气氛的主题曲还算不错的,毕竟前奏好听,但是听多还真烦啊。但其他歌都不错,突袭、my soul 4u、submarine street、my friend等歌都吸引了我,每次听到时都特别投入剧情,这点算是m7的最大亮点吧。可惜后期常唱很多我没爱的歌曲,尤其basara热血的大喊“听我唱 歌吧”后,响起的却是突击和 dance planet以外的歌曲…反而燃烧不起来啊…气氛马上冷了一大载…所以尤其很多地方让人觉得有点败兴就是。

话说剧情结尾挺 orz的…那个大逆转对方boss,让对方忽然一百八十度一起唱歌这点让我无语了…相比起来mf 虽然后面也不怎样,但是至少最后一集还是有把气氛炒起来的…逆转虫子也许不需要什么细节的描述吧…回到m7,让一个的改变心态,慢慢的接受 basara的歌曲,是需要时间和各种细节的安排的,就像basara的歌对卡姆林、思比路、大叔等起化学作用,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最终boss那 边我不太满意就是…

怎么都好,是个好动画,看了那么多集也算值得了,不是个让人看完后就马上遗忘的动画,反而有点依依不舍。

ova有个很有趣,就是米利亚撮合basara和mylene的那集,市长有演搞笑剧的天赋啊…我看了那么多集竟然没感觉到…呵呵。

Macross 7观后感 - marcnivar - 剑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