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圣洁传说玩后感  

2009-10-17 09:11:26|  分类: 游戏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1-03-2009

圣洁传说通关,通关记录的时间是28小时,算是非常短的一个rpg。

ds通的第一 作,就随便说点感想吧。很传说的剧情,开头吸引人,人物一个一个登场也很吸引人,然后skit对话也很多搞笑的地方,但中期开始剧情就下降了,然后最后甚 至有点随便处理了的感觉。skit对话方面会好一点,但有时主线剧情里主角们说的话,实在那样想像与skit对白里的人是一样的人,性格有时转变和崩得很 快的感觉。而最终boss战更搞笑了,主角拿出大剑惯例性的热血大喝“你为什么要毁灭世界!?”,boss竟然随手一挥“无需理由!”。 然后这段就这样的被处理了…这年头连boss的对白也不肯多设几句了么….看到那边时还真的爆笑出来了…

但传说毕竟是传说, 战斗系统方面还是有所进步的。TOA好像是3d第一作吧,战斗虽然不错,但有打击感感觉上没TOI好,我用手柄玩,更能感受到这点。而3d建模虽然不怎 样,但是战斗时是没人能看得那么仔细的,整体来说华丽度还是不错的,不去控制伙伴,互相配合节奏的感觉挺不错的。不过整体难度比TOA高了点,因为每个迷 宫的敌人都几乎要玩家强制练级的,所以其实大部分时间都用在练级吧…boss战不错,挺精彩的,技能也很有威胁。

看来360上的传说一定好玩多了,更期待了。

那个工会系统是在让人无语,如果有TOA那样N多隐藏剧情和支线,用这些剧情来丰富主人公的个性,会更好。这种盲目刷的要素我完全没兴趣。

顺 带一提,这作的人物总算没那么大仁大义的感觉了,除了主角比较正派以外,其他人貌似都不是善类。女主和双刀流男的skit对话里的表情,简直是典型的坏人 表情。而拳击loli也好不到那里去。貌似正派的修道女,其实也是复黑…甚至挺虚伪的家伙…而那个大叔也是杀人不掉泪的那种人吧,让这班人拯救世 界还算是挺有意思的…而最终迷宫,看他们杀人杀得那么没感觉,杀人后还能有心情吐槽敌人之死,有点寒之外,也觉得总算没有杀个人就流泪半天的剧情 了…不过说不定是连这种剧情也懒得做的关系吧…

圣洁传说玩后感 - marcnivar - 剑客小屋

  评论这张
 
阅读(46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