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幻想水浒传5-澡堂剧情-对白全文翻译16-20  

2009-10-17 06:26:18|  分类: 幻水相关翻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6。当妹妹的运气:Faylen,Josephine,Meroon

喂,我有东西想要问你,Yum
把那个名字再说一遍看看,然后我发誓他们会在这里发现你脸孔朝下地飘浮着。
Nuoooh!Nuoooh!Nu-nuoooh!
Josephine
什-么-事?
(咳)你的哥哥是个很棒的男人,对吧?他又帅又出名…我告诉你啊,他比我的哥哥好多了。
你这样想?你愿意与我交换吗?
你在开玩笑吧?Faylon只是个又笨重又迟钝的大个子。就算他不像现在这样少说话,你也很难发现到他的存在。
是啊,很好,至少你不用活在他的影子之下。你想象看看,如果他在任何方面都是“非常的”完美,而你只是他那微不足道的――可爱的小妹妹!
Nuoooh!Nuoooh!Nu-nuoooh!
嗯,说得也是。
对吧?你总是可以“无视”你的哥哥。而我的却…呸。虽说如此,但是有点我得说的是,比起Luserina的哥哥,我宁可要我现在的哥哥…
Nuoooh!Nuoooh!Nu-nuoooh!
哦,那个烦人的家伙?没错,我都不知道当初自己如何忍受他那种神气活见,而且还一直发牢骚不停的人!我实在不懂她如何忍受的!如果我每天得面对“他”,我一定会发疯的。
她肯定是Falena里最不幸的妹妹了。
唔…这样说来,你认为谁是最幸运的妹妹?
哦,真是的!这点还需要多问吗?
呵,我想不用了。
没错,Lymsleia绝对是有个让人妒忌的哥哥!当然,除了他完全跟不上时装潮流的缺点以外。
哦,完全没错!我其实并不怎么关心王子如何穿着,但它未免还是太…
Nuoooh!Nuoooh!Nu-nuoooh!
话说回来,这个毛茸茸的东西也是个妹妹,对吧?
而她显然是个开心的小东西。
Nuoooh

17。来自外国的男人:Taylor,Yahr,Georg,Richard

(呃哼*咳嗽声*)今天,我要感谢来自国外的大家,感谢你们出席今天的集会。
我们并没有在这里“集合”。这只是巧合。
怎么都好…我想借这少有的机会采访大家,这是“黎明时报”的独家采访。现在我提出第一个问题了:你们的国家与Falena之间最重大的差别是什么?
我会说共同点比差别更多。你也许已经知道了,我曾经参与赤月帝国的王位续承战争。我发现无论哪个地方的人都好,他们都会为了某些原因而互相争斗。
我也有同感。无论是纹章炮还是太阳纹章都好,强大的力量总是会诱惑人们――群岛诸国Falena都是一样的。
哦…嗯,我知道了。Richard,你的看法是?你是Lindwurm佣兵团的一员,所以你是来自Zelant的,对吧?
吓?Zelant?唔…我忘记了!
我说,你多少会记得一些东西吧?
没有!完全没有。
唔…完全没有?
没错,因为除了Mueller以外的事情,我都不怎么关心。
我,呃,原来如此…
无论我在哪里,无论我在什么国家,只要我能与Mueller在一起,就没问题了!
哦哦。呃,Richard
Mueller对我来说就是全部!而我的一切都是属于他的!他是我唯一的――
(重击声)
哦,小兄弟…
你这白痴!去什么地方都在胡言乱语说这些荒唐的东西!各位对不起了。无论这笨蛋刚才说了什么荒唐的话,都请把它给忘了吧。
(拖拉的声音)
……
……
……
好!今天的访谈就此结束。绅士们,非常感谢你们抽出宝贵的时间。

18。坏男人/好男人:Gavaya,Kyle

喂,Kyle!我有事情要和你理论!
吓?什么事?
为什么每当你调戏女士的时候,她们都会…“哦~Kyle,你又来了?你好坏唷!”然后你都不会遇到什么麻烦的!但是每次我尝试与她们说话的时候,她们就会马上逃跑了!我完全不明白!
呃,这也许是因为你看起来像个…
什么
(咳)像…怎么说,你听好。你看看你自己,每次你与女孩说话的时候,你都太认真了。因为你都在想着结婚的事情,对吧?也许她们不喜欢这种压力吧。这是我的看法。
别那么愚蠢了!认真有什么不好?我是全心全意地付出努力,想找个终身的伴侣。我不是在玩玩而已!
是的,我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我认为一看见每个女孩,就马上想与她们定下终身,这不会是个正确的做法…
哼!我反而无法理解你。你还有那个好像是叫Wilhelm的家伙,管他叫什么吧,总之尤其是他!我认为他总是在享受让女士们难堪!你们都不懂如何正确地对待一位女孩的方法!为什么你们不能更真诚和认真呢?就像我这样!
是吧,但是那让你现在有怎样的结果呢?

19。一高二矮:Shun Min,Leilei,Eresh

哦,喔!这个地方很大啊!
啊~~
……(泡泡声、泡泡声、泡泡声)…
唔,Eresh
喂…喂,Eresh?你没事吧?喂!坚持住!
(急促的喘息声)呼…呼…太…呼感谢了…唉,再一次,Eresh发现自己真的太矮了。
唔…好吧,过来这里…过来坐在我的腿上吧!
哦,Eresh不想让你为难…
不会,没问题的!过来这里!
你真是太亲切了。啊是的,现在好多了。非常感谢,Leilei
没问题。
(喃喃自语)聪明的小孩…(喃喃自语)哦,我也很聪明,我也不懂怎样游泳哦!
……(泡泡声、泡泡声、泡泡声)…
Shun Min?!
(泡泡声、泡泡声、泡泡声、泡泡声、泡泡声)
喂-喂!停止!那样并不有趣!
唔~但是..
没有“但是”!你真的吓坏我了!你在想什么啊?
Eresh猜猜看,Eresh会说她在羡慕Eresh能坐在你的腿上。没错吧,Shun Min
哦…!真的是那样?
唔…怎么说,唔…我能不能…也坐在你的腿上?
呃…好吧…当然可以…
真的吗?耶!!喔,你的脚很长呢,Leilei!这样可以吗?真的?我们两个?
这样很棒吧?
当然是的!!
好的,只要大家都开心的话…有时候长得高也不错呢。
嗯?
没事…请别在意。

(作者注:Leilei向来都希望自己能矮些,侦探报告有说明)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