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幻想水浒传5-澡堂剧情-对白全文翻译11-15  

2009-10-17 06:23:32|  分类: 幻水相关翻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注:由于本人并不擅长翻译动物的声音,因此决定保留美版原文,请看着它们的头像自行感受吧J

11。动物们的竞争:Byakuren,Flail

Sssss…
(两只动物背向着对方)
Gronk…
(它们转身了,面对着对方)
Ssss?!Sssss!!
Grink?!Griiink!!
Sssss!!Sssss!!Sssss!!
Gronk!!Grank!!Griiiiiink!!
Sssssssss!!
Griiiiiiink!!
小姐们,打扰一下,请安静点,可以吗?
(它们转头看着前方)
Ssssss!!
Grink!!
你们很会制造麻烦,对吧?如果这样的话…
(画面忽然一暗)
(看起来很低落)Sssss…
(看起来很低落)Grunk…
这样就对了。这里有要互相尊重对方的规定,以便我们能友好的、有礼貌的一起洗澡,明白了?
Zzz-fsssh-zzzzz…
Zzz-grink-zzzzz…
怎么了?也别在这里睡觉!啊,你们在搞什么啊?

12。人类是渣滓:Moroon,Ax

呼…没有比在没人类的情况下泡澡更舒服的事情了。
Grink
因为他们都是渣滓!只要看到他们,我就会感到不舒服了!
Grunk!Grunk grunk!Gruuunk!
你是什么意思,“他们不是全都那样坏的”?哼,你懂什么?对他们来说,你只是一种工具!你给我听着,那个叫Nick的小鬼,他也是像其他人一样的在利用你而已!
Griiiiiink
(溅水声)
(更响的溅水声)你-你竟敢!这是你自找的了!
Grunk gruuuunk…
很好!来吧,出招吧!
(溅水声)
Griiiiink
(溅水声)
任何人类的朋友都是我的敌人!
(溅水声、溅水声)
Gronk grink
(溅水声、溅水声)
吼!!!!!!
Griiiiiiiiink
(溅水声、溅水声、溅水声、溅水声
……(我还是别说我是人类好了)

13。潜入:Viki,Lorelai,Zweig

那不是我!
看看你,别再这样固执了,然后承认吧!我知道那就是你!在黄昏森林深处,遗迹里面――我看到的那个人就是你!
那并不是我!你要我说多少次才行啊?
哦,原来如此…还有“其他人”有从天而降的传送能力,而且还穿着与你一样的衣服啊!
我说过那并不是我!
你这小…
暂停吧,Lorelai。我们并不能就这样的假定她是在说谎。
哎呀!
什――Z-Zweig?!
怎么了?请别管我,你们继续吧。
“他”在这-这里做什么?
你“在这里”干什么?
我认真的,你们请继续,就当我不在这里吧。
但是你就“在”这里,在这个女澡堂里!
对-对啊!
(叹气)太可笑了。Lorelai,你听我说一下原因。假设你经过男澡堂前面…然后忽然听到我在说…哦,说些与辛达有关的事情。老实告诉我,你会怎么做?
老实地说?我会偷偷的潜入,然后偷听。
你会怎样?!
所以现在我们都是一样的。
请原谅我那样的大惊小怪。
什…?你们真的太奇怪了!
你真是很难说话的人啊。
这点我绝对赞同。
呀呀呀!我无法忍受下去了!
她走掉了。
厉害,你把她吓走了。

14。老爸不好当:Logg,Retsu

喂,厨师…
你没事吧?你看起来不太好。
是啊,怎么说呢…我只是刚和Lun吵了起来。
哦…
(叹气)你知道吗?有时你真是让我羡慕啊。Shun Min是多么乖巧的女孩啊,不但可爱,而且还举止端正…我的孩子从来不会听话的。她总是叫我“白痴老爸”。
你的女儿很活泼可爱啊。自从Shun Min失去了妈妈后,她就再也不会任性了…(叹气)她不再表现得像个孩子。每当我想到她努力表现得像个大人,就是为了要减轻我的负担时,我就会觉得我自己真是个白痴老爸。
唔…喂,厨师,今晚工作后你有事情要做吗?也许我们这对“白痴老爸”可以坐下来喝几杯。
没问题,我也喜欢这样的。我会准备好美酒佳肴等你过来。
好兄弟。

15。老人的休闲时光:Sairoh,Alhazred,Genoh,Volga

(松了口气)真是让人愉快的澡堂啊。
唔..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最温暖的火光下阅读好书啊。
呼…天晓得我有多少世纪没有像这样的享受热水澡了…真是太棒了…
哦…这温度实在太完美了,对吧?
绅士们,我们就像身处在天堂那样啊。
呼~~
(镜头转换到Miroon那儿,SairohAlhazred向她说话)
Miroon,澡堂的水实在太完美了。
我是为了你们才准备好特别热的水。
哦,感觉好放松啊,热温透到骨里去了。
啊,对啊。我们肯定会再回来的。哦对了,Genoh直接回到湖里去了,所以现在里面没人了。
好的,多谢支持本澡堂。
SairohAlhazred离去了)
呃?
嘿!那些老人已经离开了?终于轮到我了,我进去了。
好的… ……我希望他会没事吧…
哇哇哇哇!!好热啊!!
唔…我就知道会这样的…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