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幻想水浒传5-澡堂剧情-对白全文翻译6-10  

2009-10-17 06:21:19|  分类: 幻水相关翻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请教问题前要小心点:Sialeeds,Lyon

啊…这世上恐怕没有其他像这样的澡堂了。也许Lunas那个可以说是…但是我相信有些人会反对叫它“澡堂”吧
Sialeeds小姐?
怎么了?
Lunas里的净身仪式…是怎样的呢?
哦,你想知道吗?
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所以…
嗯…怎么说呢…啊,当然可以了,我示范给你看看吧,过来这里。
什…?好-好吧…Sialeeds小-小姐,你是在…?
现在,身体别动。别动!
但-但是…哇!啊啊啊,我知道了!你不用…
别像小孩那样,人家都说,任何东西最好都能试一次看看。
啊啊啊…不-不,请停止!
仪式开始了!
哎唷~~~(呻吟声)
好了,你感觉如何?
冷-冷-冷-好冷啊…
当然很冷了!净身仪式的意思就是用冷水净化身体啊。
呜…我说过“停止”的…你-你太可恶了…
哈哈哈哈!是你自己说想要知道的…然后什么方法是能最快学懂的?来吧,快进来泡泡热水,赶快。你不想感冒,对吧?
(喃喃自语)我可不是唯一觉得冷的人…

7。某人的危机:Lyon,Miakis,Roy

嘿,Lyon,我们有多久没在一起洗澡了?
很久了。
让我看看你的伤口,来吧~别害羞…
好吧,如果你坚持要看的话…
嗨,小姐们!
哦,王子!怎么了?你想加入我们?
吓?
当然,这里是女澡堂。理论上――来说,你是不应该在这里出现的…但是,我相信皇家人士应该可以被特例允许吧…你怎么想,Lyon
Miakis,那是Roy
什么?!
你-你XXX的在乱说什么啊?Lyon?!我不是――
“XXX”?
(注:XXX=粗口)
呃,我的意思是:你在胡说些什…么..唔…
(冷冷的凝视着Roy
Roy,你之前说过你不会再这样做的。你不守信用了,对吧?
不-不,等等!呃,我只是担心你的伤口,所以我,呃…
Lyon,他承认他是“Roy”了,嘿嘿嘿…
唔…
好吧,就如我刚才所说的,男人是不被允许进来的。但是,如果你“不再是”男人了的话…
哇哇,你想做什么?!噢,你该不会是想…!
哦,放轻松点,在你有所感觉之前,它就会过去了。我时常切东西,所以这会很简单的!
不-不不不不不!对不起!请原谅我!
道歉是没用的!哈!你以为你能逃离女王骑士的五指山?回来!
哇啊啊啊!
(叹气)短期内她是不会忘记这件事情的,看她多么恼怒啊…

8。肮脏的水:Nakula,Raven,Egbert

该死的Nether Gate…我发誓我一定会除掉他们所有人!
该死的Oboro!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该死的Godwin家!我的家族已经堆积了百年份的愤怒!渣滓,污秽的恶魔!
该死的…你们全该死的下地狱去吧!
你给我等着瞧吧,Oboro!嘿嘿嘿…哇哈哈哈哈哈!!
你没资格使用阳光,还有空气!你应该被埋葬在垃圾堆里!你该在污浊的地底下被塞满腐烂了的粪便而死!
(接着,镜头转到澡堂外,只见MiroonWasil-)
里-里面发生什么事情了…?你知道的,我想进去,但是恐怕我出来后会更肮脏。
也许你得稍等一会儿了…


9。帮个忙:Takamu,Shoon

Shoon,我能请你帮我点忙吗?
嗯,怎么了?
我想制作Stormfist的地下通道地图。请问你能不能带我去那个地方看看?
哦,当然可以了。但是也许Egbert会比我更清楚那个地方,因为他在那儿住了很久。
Shoon,我能请你帮我点忙吗?
吓?呃,怎么了…
我想制作Stormfist的地下通道地图。请问你能不能带我去那个地方看看?
我…我说过可以的,但是你真的应该先去问问看Egbert――
Shoon,我能请你帮我点忙吗?
什么事?!
我想制作Stormfist的地下通道地图。请问你能不能带我去那个地方看看?
唔…喂?!
一次又一次地听同样的东西,那感觉并不好受吧?
唔,也-也不全是那样,但是…?
我“问过”Egbert了。在我测量完第一个角落的那段时间里,我就已经听了超过一百次的…“污秽的恶魔!”污秽的恶魔!”污秽的恶魔!”
我明白你要说的重点了…


10。国际交流:Sharmista,Isabel,Nelis

所以说,Isabel你是来自赤月帝国的,而Nelis你是来自群岛诸国
没错。
Sharmista,你是来自Armes的。也就是说,这里全部人都不是Falena人!
嘿,我想你没说错。
没亲眼见过的话,你是不会真正了解一个地方的。我曾经以为Falena是个糟糕的地方。我们听说过不少关于贩卖奴隶的故事,还有女王是个采用暗杀部队的暴君…当我们听说王子起义叛乱,想对抗自己的妹妹时,我就前来想制裁他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加入他这边。现在我正在为一位“叛国者”作战。
群岛诸国Falena距离不远,所以我们对他们算是有一定的了解。但是有关Armes的事情,我们听说的都是些可怕的故事。海盗和强盗在全国横行、放火掠夺等。我没恶意的,Sharmista
全都不是真的!关于外国的谣言总是这样的。我该这么说,没有国家想要它的人民认为别处会比它还好…所以他们会散播各种贬低其他国家的谣言,以让他们自己看起来更好。
而理所当然的,人民们会完全接纳这些谎言,并在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被愚骗了的情况下,再进一步的散播它们。我本身也是其中一个例子。我的意思是,在我来这里之前。
但是来到这里之后,一切都可以看清楚了,对吧?也许我们的国家能多点接触对方的话,我们的人民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疑心和敌意了。
这是个很美好的梦想。事实上,现在大部分的人都在同一个地方生活一辈子。现在,我们能做的也只有珍惜这段让我们能在一起的缘分。
正解。
没错。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