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幻想水浒传5-意见箱信件全文翻译T-Z  

2009-10-17 06:13:37|  分类: 幻水相关翻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akamu(タカム)Aethelbald
100年前的地图很清楚的告诉我们,当时StormfistHershville是属于Aethelbaid家的势力范围。

Takamu(タカム):一个洞穴?
有关你和Jeane进去的洞穴,我并不知道任何东西。

我常吹牛说要制作“Falena最精准的地图”,现在我有点惭愧了

Takamu(タカム)Isato
我有点不高兴了,因为他来质问我如何通过那个森林的。

他说:“怎么办到的”,这是什么意思?别人就不能通过那森林吗?我真是不知道如何回答他。

Talgeyl(タルゲイユ)Rovere领主
他热衷于阅读,他拥有许多很有价值的书,但是在Lordlake起义时,它们都被遗失了。

就算只有其中一小部分的书本能够面世,我想这会让Alhazred多么高兴啊,真是遗憾啊

Taylor(テイラー):意见箱?
如果殿下您想要知道我的意见,它们全都写在报章上了。

Taylor(テイラー)Roy
其实我想明确地写点与他有关的事情。

但问题是我们的报纸真的很好卖我不想让Godwin家调查到有关您的替身的事情。

Taylor(テイラー):从外国来的人
话说回来,我们军队里有许多来自Falena之外的人啊。

我敢打赌说,如果我能采访他们全部的人,然后知道了他们的故事,这会让我写出更吸引人的文章啊。

Toma(トーマ)Chisato
对不起,王子。我是那位把Chisato的信放进这箱子里的人。

我不知道这是她的人偶剧脚本,希望她不会生气我吧

Urda(ウルダ):那位武术训练家
他拒绝告诉我他如何进入我们的森林。你竟然能让像他这样的人当同伴?

Urda(ウルダ):人类男人
有几个恶心的男人抱着不良意图接近我,他们在想什么啊?

我们是无法共存(不相容)的种族!他们不明白这些道理?还是他们真的那么愚蠢?

Urda(ウルダ):枪?
真是令人憎恶的机械。为什么人类总是坚持制造这些可怕的东西?

Viki(ビッキー):被欺负了
Lorelai一直针对着我啊,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这辈子从来没见过她啊!我发誓!

Viki(ビッキー):神秘的联系
我以前遇过Jeane很多次了,而且都是在不同的地方。为何我们总是能巧遇到对方呢

Volga(ヴォリガ)
那位喜欢机械玩意的女孩
为什么她叫我“Lelcar二号”?这究竟是什么意思?请叫她来好好解释一下。

Volga(ヴォリガ):女纹章师
当她刚来Lelcar的时候,的确引起了年轻人之间的躁动。

平时的话,我会因为他们只为了一个女孩喧闹纷乱,而责骂他们。但是这次我并没有责怪他们。

当我们把她带来我们的城堡后,我相信留在Lelcar里的人一定很失望

Volga(ヴォリガ)Kyle
十年前他离开Lelcar的原因,是因为他调戏了De Beers的养女。因此他不得不离开。

他对每个女孩都很有礼貌的,但他有个特别的缺点,就是对上流阶级(贵族)的女孩

Wabon(ワボン):精灵
他们说北方大陆里的精灵和矮人是无法和睦共处的。

但是请别担心,我们Falena里的矮人,是完全不会去想(关心)精灵的事情的。

Wabon(ワボン):齿轮男
以一个人类来说,他还真是个不错的家伙!当然,他是完全比不上我的!

(作者注:这里指工匠能力)

Wasil(ワシール)Sairoh(蔡郎)
我爸爸和他曾经有过生意上的来往,他在这里从商很久了!

我记得我爸爸说过他很有进取心,也很好斗,但是他总是会把工作完美完成。

Wasil(ワシール)Bernadette
虽然承认这点些不好意思,但我的确对群岛诸国的女人情有独钟

当然我的意思不是想拜托你替我们互相介绍

Wasil(ワシール)Mohsen和他的企业
Godwin派在武器方面从来不会吝啬小气的,所以他们和商人们的关系很不错。

Godwin派的官员们时常接受贿赂,然后下令采用那些高价格的产品。

但是Mohsen一直都在进行着光明磊落的生意。他卖的都是有品质的产品,所以他不需要耍那些低劣的小手段。

Wilhelm(ヴィルヘルム):精灵女孩
老天!好酷啊,这种傲慢的女性最吸引我了!是不是人类?这点谁在乎啊?

我的爱是不分种族的!

Yahr(ヤール):人偶剧
你也许会认为我的年纪已经不再适合喜欢这个了,但我真的很喜欢那女孩的人偶剧。

特别是在我们这里,她对鼓舞士气有帮助啊。

Yahr(ヤール):武装商船队
当我还小的时候,有传言说群岛诸国有个能让海盗们惭愧的商船队。

那商队的领袖是叫“Sai”什么的人,但是啊,那该不会是

Yoran(ヨラン)Haleth
你知道吗,开始的时候,我叫过他停止利用龙马赌博的事情

但当它正式开始(开赌)后,龙马们的表现越来越好。也许这样子也不太坏吧。

Zerase(ゼラセ):警告
有人在调查我。
叫他停止。

Zerase(ゼラセ):第二次警告
你是文盲?我说过:
“叫他停止”

Zerase(ゼラセ):最后的警告
我不再警告你了。

Zweig(ツヴァイク)Leknaat
如果她再次出现,请马上呼唤我,懂了吗?

(作者注:Leknaat是路克(Luc)的老师)

Zweig(ツヴァイク):Oboro侦探社
我第一次见到Lucretia时,是因为她委托Oboro(胧)侦探社跟踪我。

当然,他们也只是在完成他们的工作。但是我得感谢他们,因为这样,现在我多了一位很麻烦的“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