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永远的伙伴-沙国之公主  

2009-10-16 12:16:54|  分类: OP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2-2006

2月2日
草帽团有个不在船上的伙伴
他们永远的伙伴
是她生日的那天

想当初,我对薇薇公主的印象其实一点也不好
看到她与MR PRINCE那奸笑的模样,而且还图谋杀了那么可爱的鲸鱼
说真的就直接当作她是个坏女孩

但,当她被巴洛克工作室追捕时
当她看着伙伴们一个一个被牺牲时
她脸上的表情
是我从来没看过的
已经不是了那奸诈的模样
取而代之的,是个有着非常坚强的眼神的女孩
当奈美紧紧的抱着她
她强忍着泪水
咬牙切齿
一声不响的
看着伙伴为了救她而丧身在爆炸的火光之中

那时
我重新认识了这位公主

有人说公主可喻为皇宫的最高贵的花瓶
是碰不得的
是非常脆弱的

但我们的公主
可不是一般的公主
看着她坚强的忍受着一般人所无法忍受的事情
看着她一次又一次的亲眼看着心爱的国民们在战场上壮烈牺牲
看着她咬牙切齿的,以微小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坚持着她对敌人的挑战
不为什么
只为了心爱的国家
只为了心爱的国民

“请停止战斗吧!请停止战斗吧!”

“已经…没有人听到我的声音了…”

她,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被她感动

为了拯救自己的国家
她所做出了的觉悟,让我感触万分
她已经觉悟了,她决不能死
就算践踏着伙伴的尸体,她也得继续走下去
因为
她有个最爱的国家

当草帽团协助她后
一次又一次的让她度过难关后
说真的那时很替她感到高兴
她一直以来的坚持
终于得到了回报
当鳄鱼被击飞上高空时
当属于胜利的大雨落下时
她已经得到了永远属于她的幸福
那不只是战场上的胜利
那不只是国家与国民的解放

她得到了,最重要的伙伴

战争结束了
公主与平民
澡堂间笑闹玩乐
看着公主发自内心的笑颜
让人不禁感慨
原来,幸福就是那么简单的一样事
是那么的平凡

“如果有天我们还会见面的话,你们还会称呼我为伙伴么?”

眼泪直流的公主
被迫与最重要的伙伴,做出离别决定的公主
也许无法再次遇上那么要好的伙伴了的她
说出了这句话
看着流泪的她
看着默然不语,举起左臂的草帽团众人
不听话的泪水
终于流了下来

也许有人会说
草帽团是7人海贼团
但在我心目中
他们是8人海贼团

是永远的伙伴
她做出了最适合她的选择
愿她幸福

生日快乐
愿我们最高尚的公主
能得到真正属于她的幸福
同时希望她与他们,会有再见之日

 

HAPPY BIRTHDAY NEFETARI VIVI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