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小雷的ACG博客

希望能认识更多同好~

 
 
 

日志

 
 

剑客的恋爱日记  

2009-10-16 12:14:52|  分类: OP原创文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10-2005

========================================

我是一名3刀流剑士,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

无论是在什么情况,我都是一个人战斗,永无止境的战斗着,为了成为天下第一的剑客。。

我以为,我永远都会是一个人,直到某天,我遇到了改变我一生的人

他告诉我,他需要我。。

我们英雄识英雄,所以我成为了他的剑客,为了不同的梦想,我们出海了(想歪的去面壁思过==)

上了他的船后,我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过去,我的字典里没有夥伴2字,但是。。。

+++++

从此,我已经不是一个人了,我有了夥伴

但是。。我内心深处,仍然不满足。。
因为我知道。。我的心告诉我。。它还是少了些什么。。

于是。。我展开了行动。。为了成为天下第一的剑客。。
(有关系么?==)

我以为一切很顺利。。但是。。当我告白的那天。。她。。。

我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某天,我看到了。。
于是。。我明白了。。人有很多种。。

于是。。我的梦想碰壁了。。
正当我想放弃时。。她出现了。。

我破碎的心。。似乎慢慢的复原了。。
但是。。曾经受过的伤。。让我变得更小心翼翼起来。。
我只能。。远远的观望着她。。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

从此,我比起以前更爱睡觉了。。
因为也许只有在睡觉时。。她才会对我这个凶恶的剑客。。多看几眼吧。。

有时。。我觉得她对我有好感。。但。。我无法确定她的心意。。

因为。。。每当我睡着时。。总是梦到。。

我好害怕。。自己所想的就是事实。。

今天。。是我生日。。我没告诉过任何人。。
一直以来。。我的生日是由剑与汗陪伴着我度过的。。
但。。今年。。我不要!!!

终于。。我鼓起了勇气。。

没想到。。她真的答应了!
看到她为我做出的打扮。。我强烈的感受到。。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虽然。。约会途中困难重重。。

但是。。皇天不负有新人。。
那天。。我们顺利的成为了正式的情侣。。

我。。原本应该感到非常非常的幸福,对吧?
但是。。
我生日后第2天早上。。我们回船时。。
我。。看到了她的泪水。。

我非常清楚。。她的泪水是因为我。。
从此。。我的恶梦没停止过。。

我一直提心吊胆的过着每一天。。
直到有一天。。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

看到那幕时。。我虽然已经惊讶得面无表情。。
但是。。那天是我第一次。。由衷的称呼他为。。船长。。

无所不能的他,果然是会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从此,我头上的乌云尽散,每天都是美好的晴天!!

于是,我已经成为了天下第一的剑客。。
(因为我有了最PL的LP,而鹰眼那光棍老没有~~呵呵~)

我。。终于得到了我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